淄川区民政局
标题: 淄川区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360/2023-533954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5 发布机构: 淄川区民政局

淄川区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政务公开水平,314日,淄川区民政局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就2022年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整改。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政民互动回应等重点内容。

会上指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坚决担负起政务公开领域的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和政务舆情回应主体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好局信息公开网站公开栏目内容保障,保证各类栏目及时更新。三是要加强督导协调,畅通沟通渠道,压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