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农业农村局
标题: 淄川区农业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2MB2866625W/200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09-02-23 发布机构: 淄川区农业局

淄川区农业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02-23
  • 字号:
  • |
  • 打印

  区农业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将搞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保障公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转变政府职能,推行阳光政务,打造服务型政府,增强政府公信力的有效举措,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指南和编制工作,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推进。
  一、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总计361条,其中机构职能3条,政策法规2条,规划计划6条,业务工作343条,其他信息7条,政府信息通过淄川政府信息网、淄川农业信息网、泰山网及时进行公开,在淄博日报、淄川电台、淄川电视台、淄川工作等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编发《淄川农业信息》13期下发,做到政府信息公开透明,广泛接受监督。
  二、行政机关依照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行政机关不存在依照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情况。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行政机关不存在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行政机关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中,公布的多是机关内部的工作动态,关系农民切身利益的政策法规公布的较少,下一步多公布一些关于减轻农民负担、护农惠农方面的政策法规,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行政机关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二OO九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