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拟推荐单位公示(第七批)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79D/2023-535097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2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拟推荐单位公示(第七批)

发布日期:2023-05-12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面开展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20号】的文件要求,经材料收集,汇总及整理,并组织审核评估,现将本次评估同意推荐拟提报市局的一家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企业(名单附后)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3年5月12日至5月18日。

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5265615

二0二三年五月十二日

 

附:区第批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名单(1家)

 

山东艾佳香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