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淄川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3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淄川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3
  • 字号:
  • |
  • 打印

 

 

日前,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各镇(街道)、开发区,区各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2022年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淄川区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办法》,对《全区政务公开常态化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关注和重视政务公开,并作出指示批示近期,国办、省政府办公厅对市政府及区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第三方评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以最好工作状态迎接省、市考核评估。政务公开是一项日常性、长期性的工作,要有“久久为功、常抓不懈”的意识,同时要加强培训和工作保障,结合本单位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技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监督考核,全力推进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