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审计局
标题: 淄川区审计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44T/2023-521425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机构: 淄川区审计局

淄川区审计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31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推进公开工作规范化。今年参加全区举办的各类政府公开业务培训班2次;严格政府信息公开公开流程,严格按程序开展政务公开工作,通过常态化、精细化的管理,不断完善和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二是加大公开工作力度。加强“审计信息”板块细化分类,分门别类向社会公众公开审计工作成果。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等审计信息坚持原汁原味公开,明确专人负责政务公开信息编发,提高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

三是筑牢公开阵地建设。严格审核和保密责任,确保政务公开规范、及时、准确。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在日常调研中,及时发现实际工作中的不足和症结,提出审计整改和完善政策措施的对策建议,以政务公开网站为主要渠道,提升信息透明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