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商务局
标题: 区商务局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44X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8 发布机构: 淄川区商务局

区商务局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18
  • 字号:
  • |
  • 打印

区商务局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商务局严格执行淄川区相关政策,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提升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的力度,推动政务公开优质发展。现将我局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

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一是及时成立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二是召集机关干部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提高机关干部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

二、健全制度,规范实施

为确保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规范进行,一是结合工作实际, 业务部门做好相关业业务的政务公开工作;二是抓好政务公开的信息发布、协调、保密审查等工作,保证政务公开工作的长期性、规范性、针对性。

三、改进措施,加强管理

我单位进一步加强了政务公开工作措施,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管理,抓好前三季度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主动公开了财政预决算、重点领域工作、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等重要信息设立政务公开,做到及时公开、数据正确、内容全面新颖。

下一步,我单位将落实工作职责和各项制度。加强各科室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工作水平。同时,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内部审查、协调发布、监督检查等制度,不断提高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