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统计局
标题: 淄川区统计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第二季度执行情况
索引号: 66018414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4 发布机构: 淄川区统计局

淄川区统计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第二季度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3-07-14
  • 字号:
  • |
  • 打印
重点工作项目 项目内容及目标要求 执行措施、工作进展、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责任分工 监督方式
组织实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出台第五次经济普查相关文件,成立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机构,选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做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培训,广泛宣传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 成立了淄川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出台了《淄川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工作方案》指导镇办对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了选聘,开展了3次全区第五次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拟定了致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一是认真做好“两员”业务培训工作,为普查打好坚实基础。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多种形式宣传普查工作,提高普查对象知晓度和配合度。
三是认真开展清查工作,压实镇办责任,采取地毯式清查方式,形成普查单位底册。
四是发挥部门协作合力,核对清查单位,为普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淄川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 5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