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统计局
标题: 淄川区统计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第四季度执行情况
索引号: 660184140/2024-542185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3 发布机构: 淄川区统计局

淄川区统计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第四季度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4-01-03
  • 字号:
  • |
  • 打印

重点工作项目

项目内容及目标要求

执行措施、工作进展、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责任分工

监督方式

组织实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摸清底册,做好普查登记阶段准备工作。

    一是组织开展了查疑补漏工作,对新增单位、清查数据和清查底册的差异情况进行摸排,做好查疑补漏。

    二是开展数据检查与评估,抽取部分普查小区,逐户走访摸排,对数据进行比对分析,评估清查数据质量。

    加强培训指导,提高普查队伍素质。组织“两员”培训,准确掌握普查各项指标,吃透普查表填报精髓,熟练掌握普查核心内容。

    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国家、省、市确定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要求做好普查登记工作。

    强化数据审核,做到随报随审,确保普查数据真正体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淄川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

5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