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表扬淄川拥军光荣店先进单位的通报

川退役军人〔2022〕24号

 

各拥军光荣店成员单位:

2021年4月第一批淄川拥军光荣店成员单位授牌以来,全区先后有118家爱心企业、商家加入,成为淄川区社会化拥军和志愿服务工作的亮丽名片。各成员单位认真践行成员单位自律公约,落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军人军属提供优质服务和价格优惠承诺,以实际行动弘扬淄川拥军支前光荣传统,体现了新时代淄川区社会化拥军的丰硕成果,极大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涌现出了一批拥军光荣店先进典型。

为表扬先进,激发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的热情,经研究,决定对淄博新星商厦有限公司新星家电城、淄博济民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淄博百泽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淄博刘墉眼镜有限公司、淄川区军宁宾馆、淄博市淄川区朝阳职业培训学校、淄博口腔医院淄川门诊部、淄博市淄川区三顺民俗陶瓷博物馆、于家眼镜有限公司、淄川区孟记民福大酒店、淄川区利荣超市等11家先进单位进行表扬,并授予“淄博市惠军联盟淄川拥军光荣店示范店”荣誉称号。

请受表扬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区拥军光荣店成员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在志愿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军人军属中,积极提升服务品质,创出更多经验,打造淄川双拥工作品牌,为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做出积极贡献。

 

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5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