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应急管理局
标题: 中共淄川区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对淄川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事项的 会议纪要
索引号: 11370302MB2857681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1 发布机构: 淄川区应急管理局

中共淄川区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对淄川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事项的 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11-11
  • 字号:
  • |
  • 打印

2021115上午8:30刘波同志在区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党委会议,研究淄川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事宜。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邱金龙同志关于对淄川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汇报:

 2021722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印发淄博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的通知》,要求各区县认真组织实施。根据区领导批示,我局结合我区实际,牵头起草了《淄川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初稿)》,具体承接市里规划的实施。

按照区委政法委相关要求,需要对重大决策事项进行社会风险评估,提交局党委会研究讨论。

经讨论,班子成员一致同意进行社会风险评估的建议,讨论制定方案,成立评估小组,进行风险初步评估。

出席:刘波、高利长、苏振峰、邱金龙毛春玲

列席:高  唐娜、何鑫婷   史雯雯李易衡艾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