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应急管理局
标题: 淄川区应急管理局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项目信息
索引号: 11370302MB2857681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28 发布机构: 淄川区应急管理局

淄川区应急管理局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项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6-28
  • 字号:
  • |
  • 打印

 

1. 项目名称:淄川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服务项目(应急系统)

2. 执行措施:召开部门会议;部署普查工作;普查办人员专项普查;被普查单位上报数据;与其他单位共享数据资料。

3. 责任分工:甲方(淄川区应急管理局) 有权要求乙方(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按合同约定及时提供服务;甲方(淄川区应急管理局) 对乙方(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的工作成果进行评估和确认,提出修改意见;甲方(淄川区应急管理局)有权对乙方(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有权要求乙方(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调换不合适的工作人员; 甲方(淄川区应急管理局) 负责对乙方(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的工作质量按照既定的考核标准进行监督检查 。乙方(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应按照合同及合同附件的要求,为甲方(淄川区应急管理局) 提供合格的服务。

4. 取得成效:目前淄川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已基本完成,系统数据已经上报并流转至国家普查办。

5. 后续举措:根据国家、省、市抽查反馈整改数据;项目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