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淄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75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2 发布机构: 淄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淄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2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淄川区住建局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通过政务公开强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全面公开民生工程信息。对照《淄川区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表》,全面公开雁阳路(三里片区段)、文峰路东延项目、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项目信息和进展情况,让所有工程建设项目都在阳光下运行。

  二是《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全面公开。对于淄川区住建局牵头的3项《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相关信息,每季度在区政府网站上公开重点任务的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完成时限等信息,接受群众监督,目前,各项重点任务项目进展顺利。

  三是住建领域民生相关信息全面公开。危房改造、执法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等栏目及时公开工作进展情况。

  淄川区住建局将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健全权力清单、社会评价等内部制约机制,打造“阳光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