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标题: 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
索引号: 12370302MB2874844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4 发布机构: 淄川区招商局

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4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度,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将按照“产业组织理念+市场化”要求,聚焦汽车、激光、生物医药三大主打产业集中发力、招大引强,力争年内引进省外到位资金50亿元,过亿元重大产业项目60个。

一是谋划“产业化”园区招引平台。一是全面推广实施“六个一”平台招引机制,搭建生物医药、齐鲁激光、绿色智造、齐鲁云商、光电新材料等专业园区招引平台。

二是构建“专业化”项目招引体系。通过委托代理、专业分工、市场运作等方式,吸引专业平台和团队帮助招商。

三是拓宽“市场化”项目招引渠道。推动政企联合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代理招商等模式实施,以市场化引领产业化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