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区工信局培厚企业家成长沃土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34G/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9 发布机构: 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区工信局培厚企业家成长沃土 

发布日期:2020-11-29
  • 字号:
  • |
  • 打印

 以尊重、关心、爱护、服务企业家为着力点。一是打造高品质政策环境。用好国家、省、市出台关心、支持企业家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做好项目对接,把握项目申报有利时机,提高对上争取成功率,提升企业家创新发展信心。二是打造高质量政商交流平台。做好企业家协会换届工作,协调企业家通过人大议案、调研报告等形式,把涉及我区工业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及时反映到决策层面,构建“建言献策平台”。举办专题座谈会、研讨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加强问题研究,构建“议事交流平台”切实发挥企业家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打造高品质企业诉求平台。打造集受理、流转、追踪、反馈等功能于一体高效的“企业110”服务平台,实行“一个电话受理、一套程序流转、一组措施落实”的便捷式服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办事,及时解决企业、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