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关于委托我区综检机构开展道路运输车辆达标核查工作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32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3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委托我区综检机构开展道路运输车辆达标核查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3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的要求,我区有6家企业已通过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证,并经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公示、审核后,已达到开展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的标准。这6家企业分别是:淄博东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地址:淄川立交桥东1500米路南)、淄博绿城尾气检测有限公司(地址:淄川西外环与将军路路口南1公里七星钢材院内)、淄博坤盛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淄川区寨里镇北沈村聊斋路5-6号)、淄博瀚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地址:淄川区寨里镇邹家红绿灯西三百米路北)、山东福悦检测有限公司(地址:淄川区将军路与庆淄路路路口南666米路西)、淄博鸿圣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地址: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洄村村委南300米)。

经研究决定,现委托以上6家综检机构在淄川区开展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委托有效期为2023年2月23日至2024年2月22日。

特此公告。

 

                         淄川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