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淄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提高全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城乡特困供养标准的通知

川政办字〔2019〕60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提高全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城乡特困供养标准的通知》(淄政办字〔2019〕81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7月1日起,将我区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每人每月不低于526元提高到不低于600元;将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每人每年不低于4200元提高到不低于5160元;将城市特困供养基本生活标准由每人每月789元提高到900元;将农村特困供养基本生活标准由每人每年5500元提高到6708元。

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提标增补工作,按现行渠道积极筹措资金,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要认真做好新增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人员的调查摸底、审核确认工作,做到应保尽保。

 

淄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