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现代水网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
  • 公告内容
  • 草案全文
  • 背景介绍
  •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 我要发表意见

    为加快推进淄川区现代水网建设,落实新阶段淄川区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国家、省市工作安排,以淄博市“两轴三区、四纵五横、七库多线”的总体水网框架为纲领,全力打造淄川区现代水网,组织编制了《淄川区现代水网建设规划》。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现将相关规划进行公示征求意见。

    公示期30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进行反馈:

    1.电话:0533-5280017

    2.传真:0533-5288700

    3.电子邮件:zcghjs@zb.shandong.cn

    4.信函方式反馈请邮寄至 淄博市淄川区水利局 规划建设科 收

    5.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城里大街503号,邮编:25510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2023年9月22日

      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水资源水环境承载能力相协调,保障经济社会长期平稳健康发展,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我单位牵头起草了《淄川区现代水网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淄川区水利局关于《淄川区现代水网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情况的报告

 

  按照相关要求,现将《淄川区现代水网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及意见采纳情况报告如下:

一、公开决策草案情况

《淄川区现代水网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9月22日,在淄川区政府官方网站进行了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及建议。

二、意见建议反馈及采纳情况

截止2023年9月23日,未收到公众意见和建议。

三、对公众参与情况的总体评估

从公众参与意见征集情况看,公众对该事项认可度较高。综上,该《建设规划》具备实施条件。

 

淄博市淄川区水利局

2023年9月23日

建议人* 联系方式*
意见标题*
意见内容*
验证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