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淄川区住建局组织劳务员开展清欠经验现场交流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75N/2023-535612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6 发布机构: 淄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淄川区住建局组织劳务员开展清欠经验现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劳资专管员业务工作能力,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深入落实。6月2日,淄川区住建局组织在建项目劳资专管员到“实名制管理示范项目部”对标先进,开展清欠经验现场交流会。

清欠办工作人员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向在座的劳资专管员分享工作方法和体会。优秀项目部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企业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基础资料,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中实名制管理、银行代发、专用账户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形式与周期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现场交流会,切实提高了劳资专管员业务知识能力,夯实了源头防范和过程监管的基础,将进一步提高我区根治欠薪工作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