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全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会商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75N/2024-542805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31 发布机构: 淄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全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会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31
  • 字号:
  • |
  • 打印

1月30日,全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会商会议在区住建局召开,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同志、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同志主持。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监管领域当前安全工作情况,全面分析岁末年初潜在的安全风险并提出防范化解措施。

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会上传达了翟区长对全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复杂严峻形势,临近年终岁尾,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安全生产任务艰巨,各部门要强化协同联动,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抓好建筑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发挥建设领域安委会办公室的作用,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平稳运行。